-nuomi-

重新开始。

清淡的关东煮,过几天再来重口味的麻辣烫。去了大学城贝岗那边玩,有啥好吃的安利给我哟,我下次去吃*w*(今晚话有点多,都写不下了,最后面有讲到印明信片回馈的事,有兴趣的小伙伴按开看一下吧。)

微博点我http://weibo.com/1934269645/profile?rightmod=1&wvr=6&mod=personinfo
 以前难熬的时候转过一条很有感触的微博:一个人再怎么掩饰也无法将敌意彻底隐去,因为友好和善意太容易被感知了。你喜欢谁,不喜欢谁,都是写在脸上的,惟愿喜欢时能保持清醒,不喜欢时能保持尊重。

有小伙伴特意去微博私信和评论鼓励我,谢谢你们向我投来友好和善意,真的很暖,希望我也能暖到你们。也谢谢生活中的敌意,让我的心越来越沉静地去好好坚持自己。

下面关于明信片回馈

有1400+的小伙伴了,我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弄明信片回馈,怕你们都没有想要QAQ,要是印的话应该是五月底,到时候会有几张用来交换,然后按照小伙伴的数量每一百个里面有一个,再有就是看到时候那条LOFTER的推荐,喜欢,转载顺序来抽,还有就是一直眼熟的小伙伴我就直接私信你们拿地址啦(你们愿意要的话QAQ)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5 )

© -nuomi- | Powered by LOFTER